大海上的泡沫都是破碎的幻想,地平线尽头是一人的远方。

欢迎来到幻想的保留地。

【詹姆x你】Why Women Kill

灵感来源:《致命女人》   又名:我想杀了我的男友


ooc属于我,求小红心小蓝手❤

如有雷同,纯属意外


尖头叉子今天又惹了什么麻烦呢?


第不知道多少次收到莉莉的抱怨“管管你家詹姆吧,他已经去找了西弗四次麻烦了,就 今 天。”

西弗是你的朋友,莉莉是你的朋友,这倒是很不错,但是,你还有一个从小捣蛋到大的竹马詹姆·波特,这就导致了局面的一团混乱。

好不容易听到了竹马的告白,告别了十几年的单生狗路途,想要坐下来享受甜甜的恋爱,你却发现幸福的生活从来都是遥不可及。

你成功成为了夹在三人之间,摇摇摆摆似乎在悬着的绳子上行走的滑稽表演者。

一开始你以为从小暗恋的竹马一下子就爱上了莉莉这个小太阳,所以一直找斯内普麻烦,这倒是有理可循。但之后他又看清了自己的心,终究还是放不下你。但是就因为你和斯内普关系尚可,他又闲着无聊,找斯内普麻烦都已经快成了习惯了。

斯内普:受伤的永远是我:【

【不过至少这样你可以好好和莉莉在一起(●'◡'●)


你看着莉莉委委屈屈的抱怨和斯内普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当然他们势均力敌,不过是詹姆先起的头,谁先谁错】第一次这么想杀了你作天作地结果把麻烦引到你身上的男朋友。

没办法,就算再喜欢你的竹马,你也受不了每次都当和事佬被夹在中间两边不讨好。

还不如你转行喜欢西里斯,远离这一切纷争,谈个佛系恋爱。

毕竟你只是喜欢帅哥,而恰巧詹姆是一个从小到大都陪着你的帅哥,得手比较方便,不过西里斯也不差呀,何不试试?

詹姆简直就是麻烦之源!

【不过和西里斯在一起也没多轻松qwq


你好不容易赶走了为了避开麻烦而移情别恋的想法,想想那双可怜兮兮的小鹿眼睛,湿漉漉的,乌黑还带着闪亮小星星的那种,在看着你的时候。

好吧,还是得给男友解决麻烦。

真的,你真的动了杀心。

是向斯内普学一些致命魔药——相信他一定会慷慨帮忙的,还是去寻找一些让人痛苦的咒语呢?

你暗戳戳的试图刀了你男友的眼神是藏不住的。


吃饭的时候,詹姆又黏到你身边,好像没有你喂他就吃不下饭似的。

只不过这次,他惊恐地发现,你的刀好像更锋利了一些——你以一种要杀人的眼神看着眼前的火鸡肉,一刀又一刀,火鸡恐怕都得吓得从餐桌上蹦起来——如果它还能跳的话。它可能从没想过死后还要被人千刀万剐。

一塌糊涂,面目全非。

奥,你是指火鸡肉,不是指你的“亲亲”男友。


今天气氛不对劲。西里斯和莱姆斯最先感觉到,可能是莱姆斯的狼人敏感让他察觉到有什么事情要发生——你看起来真的不对劲。再结合一下今天詹姆在斯内普身上玩了个大的,两人默契“回去补作业,不然教授要罚了”。


小鹿感觉莫名杀气,不对啊,今天没有惹女朋友生气吧,怎么,这只火鸡,遭此毒手,亲亲女友向来都以温柔著称。

“亲爱的,这只火鸡,额,不想吃的话,就,别吃了,吧。”詹姆略带尴尬。

“吃,怎么不吃!这么好吃,还不快点吃。”你面带“笑容”。

【嘿嘿嘿,鸡汤来咯】【害羞羞,怎么还不吃】

詹姆看着自家女友扭曲的面容,“嗯嗯,吃,要我喂你吗?”

火鸡:我谢谢你,吃了这么多刀子,还要继续看别人发糖。

【等等,无意冒犯但是,坐在屏幕前的你又比火鸡好多少呢?🤭】


算了,你决定暂且放过这可怜的火鸡肉。

“你,今天,是不是又干了什么好事?嗯?”你微笑中透露着一丝诡异。

温柔的人发起脾气来可是加倍不好惹。

“啊。。。”詹姆细细回想了一下,额,今天,好像也就找了鼻涕精麻烦,好几次。啊,莉莉,肯定告状了,真是的。

【西里斯&莱姆斯:你才知道啊(ˉ▽ˉ;)...


詹姆暗道不妙。

快想,詹姆,快想,到底怎么样才能让女友不生气。

哈,他哪知道,女友的生气已经快变成杀死大麻烦詹姆波特的一千种方法了。

“那个,鼻涕精那件事,我错了,下次不找他麻烦了。”

“你还知道错了?你知不知道莉莉哭哭啼啼梨花带雨地来找我说她家西弗被炸了,在校医院可怜巴巴地躺着呢。这么好一个小姑娘,哭成这样,你有点良心嘛。我不是提醒过你,你为什么还要去找斯内普麻烦,他也不是吃素的,一天天尽给我惹麻烦。还下次,下次你想找谁麻烦?嗯?“看到他好像漫不经心死不悔改的语气,你又想到上次你也劝告过他结果他不听,好哇,这种男朋友,刀了不可惜吧。

”可是,可是是鼻涕精来挑衅我的。“詹姆好像受了什么委屈似的,”你还帮他说话。“这,真的是委委屈屈的嗓音。

小鹿低下了脑袋。


看他这样,你有点于心不忍。毕竟是男友,下次大不了不骂他了。

你心中提着的小刀看到他的小表情后慢慢放下了。

”那,好吧,下不为例。“你摸了摸他的脑袋,揉乱他的头发。”还有不许叫斯内普鼻涕精。“
”是,亲爱的。“小鹿眼睛一下亮了,”亲爱的我们去夜游吧!“

真是的,看着这双眼睛,总是说不出来拒绝的话呢。


Why women kill?

Well, it depends.



彩蛋:夜游发生的故事,微🥩?



评论
热度(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404 NOT ALI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