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上的泡沫都是破碎的幻想,地平线尽头是一人的远方。

欢迎来到幻想的保留地。

【漫威众人X你】孩子遇上作业

内含:铁人&美队

被作业逼疯的孩子和被孩子逼疯的你

ooc属于我,求小红心小蓝手❤

如有雷同,纯属意外


ver 铁人

“我们亲爱的小尼克,你不能就做数科作业而不写历史作业啊……老师已经来找我谈话过了。现在,赶紧去写完它们接着去睡觉!”

“可是历史作业太无聊了啦!我都不知道学这些东西有什么用处,比起分析二战过程我更喜欢看那些二战中应用的武器。”

还真不亏是前军火商的儿子......

小尼克撇撇嘴说道“更何况是爸爸说我可以不用写历史作业的...”

“托尼斯塔克!”你暴躁了,在你辛辛苦苦挣扎着让儿子写作业时,你丈夫竟然是主谋?!

“怎么了甜心?”托尼从工作室走出来,疑问道。

“是你告诉儿子说不用做历史作业的?”你手插着腰质问他。

托尼眨眨眼睛,看向他的儿子,而儿子正一脸无辜地回看回去。

“忘恩负义的小家伙竟然就这么把我供了出去。”托尼愤愤道。

“嗯?”

“亲爱的你看历史不好并没有太大关系是不是?斯塔克的儿子只需要...”

托尼试图圆场,但话音未落,你就打断他说:“那也不是不做作业的理由!有本事你下次去见他那个年入古稀喋喋不休的老师,我听他讲了整整半个小时的关于历史对于生活的影响以及做历史作业的必要性!”

天知道你在面对那位认真负责近乎于古板的老师时有多么头疼。

“Honey,那,那下次我去对付那个历史老师,你懂的,人总有擅长和不擅长的事情嘛,要发挥小孩子的天性,而我们的小尼克的兴趣当然在其他地方。“托尼此时骑虎难下,只能应下这活计——虽然他从小也是偏科大王,作业常常不写。

”那就说定了,你去解决。“你直接不管了。因为从某种角度你也同意术业有专攻。

果不其然,托尼被历史老师叫去办公室喝茶。

结局——当然是以失败告终。虽然历史老师对此表示理解,但是仍旧认为别人能够完成的作业即使是首富的儿子也不能退避。


”贾,你说,要不我造台新的作业机器,专门帮小尼克写作业?“

”Sir,看来只能这样做了,介于您和夫人对历史和小孩束手无策。“


ver 美队

”不干了不干了,你去辅导孩子写作业吧。“你小手一摊,无奈中带着一丝绝望。笑死,你从小就是个不好好学习的主,对于带孩子更是束手无策。更何况,这物理,什么和什么嘛,看着答案也搞不明白,孩子都要笑话你了。

“亲爱的,我只能监督,没法辅导。”史蒂夫表示我好不容易学会怎么上网冲浪,这些理工科玩意我早就丢到几十年以前了。”上次我就坐在他旁边,盯着他写作业,小维尔问我一道什么题,我想了好久都不会,只能把答案念一遍。“

”那怎么办?总不能一直这样,万一小维尔是遗传了我们的基因然后写不出来的呢?“

”额。。。要不,问问托尼,他家儿子物理特好,说不定真是遗传。“史蒂夫仔细思考着。

”有道理,就这么做。“你准备和托尼商量一下。


“哟,正好,我家小尼克写不了历史作业。”

“那太棒了,我家小维尔喜欢历史。那物理还请多多拜托。”

“没事,直接把他送到我家来吧,保证给你惊喜。╰(*°▽°*)╯”


回去和史蒂夫过二人世界咯。希望托尼不会焦头烂额。(●'◡'●)


"贾,看来我们不用造机器了。“

”Sir,您确定您能教会另一个孩子吗?“

”。。。。。。“







评论(5)
热度(1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404 NOT ALIVE | Powered by LOFTER